小弟我最近要開刀拔智齒
卻不知道上述醫院的牙醫門診中
哪個醫生比較擅長
可以各自說明跟推薦人選嗎?
很急~~~
(每個醫院的牙醫人選)

送20點!!



er">


板主您好!開刀拔智齒我推薦台大的牙醫郭儒銓醫生,被他"處理"過的許多病人都有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喔:


我真的要來推薦一下拔了我三顆智齒的牙醫,這可是我妹推薦的名醫捏!!

這老先生在他們系上號稱郭大砲,脾氣大,罵人很兇,獨愛拔智齒,拔牙以快狠準著稱。

我左下那顆智齒也是很難搞系列,既深又歪,大學的時候曾經在某次期末考的前一天發作,害我食不下嚥又唸不下書,他還發炎流膿(真的是黃色的膿….超噁!!應該是有渣渣卡到牙縫沒清到….),但基於人天生就怕看牙齒的理由,我等到他不流膿之後就當作沒事發生過一樣,日復一日過著假裝沒有長歪的智齒的生活。

但,總是有要面對的一天,每個留學生出國之前都得睜開眼睛好好考慮一下拔?還是不拔?

由於我妹從進了牙醫系開始就一直鼓吹我快去拔智齒,一轉眼他也在牙醫系這麼攪和了五年,哪些老師精通哪些技術可都在這些學生的大腦裡留下了印記(其實是要搞清楚以後專科要跟哪個教授…),所以在他強力推薦之下,我就去台大醫院找了郭大砲報到。

第一顆是右下那顆,略歪外兼長不出來,只露了一點點頭在外面,郭大砲以其精湛的技術,從打麻藥到把牙齒從牙齦裡撬出來,只花了兩分鐘,輕鬆解決,嘴裡的傷口除了麻藥退了之後微微的感到空虛之外,隔天我就忘了嘴裡曾經有過這顆智齒的存在。

有了之前愉快的經驗,過了一個禮拜我就乖乖的去找郭大砲報到。這次老先生沒有問我要先拔哪顆,他早就鎖定了最有挑戰性的那個-完全沒長出來就算了,牙根又很深又往前擠壓,我嘴一張他就跟我說:哦,這顆要切開哦(請想像獵犬看到奔跑的兔子),反正我只有張嘴的份,你要切我也不能說不行,反正麻藥打了我什麼感覺也沒有。這顆真的有難搞,因為花了超過三分鐘….三分鐘已經很煎熬了,我很難想像像一塊待宰的豬肉躺在牙醫台上超過五分鐘是怎樣的心情。郭大砲在拔牙的時候是用”哼~”來指示他的助理要怎麼敲,我張著嘴在那邊聽他用了一百種”哼~”的聲音跟他的助理溝通(明明就不是梅莉史翠普),又聽不懂他在哼什麼(人家梅莉阿姨的一百種That’s it可是有一百種聽得懂的情緒),他會三不五十夾一句”你這牙根很深哪”,再不就是”舌頭放鬆!放鬆!!”(這情形誰可以放鬆啊!!),拔一半還有口腔外科的醫生拿著別人的X光片來問他那顆牙要怎麼辦,我心中一直吶喊:老兄,我的牙還在你手上啊!!!在五分鐘抵達之前,我已經傷口縫好捧著臉從牙醫台上坐起來,郭大砲還驕傲的跟我說:你這顆牙啊,要是送到口腔外科,包准你兩個小時都還搞不定。

悲慘的事情永遠在麻藥退了之後才開始。我就這樣捧著臉過了三天,一直被我妹笑,不過三天之後又是一尾活龍,所以拔智齒減肥這件事情在我身上從來沒發生過。

我的最後一顆智齒就更厲害了,因為是屬於好拔的上排牙齒,我從坐下來打麻藥,到起身離開牙醫台,只花了一分鐘,並且得到一顆完整的智齒(前面兩顆都被敲碎了),在我張嘴並感受到牙齦跟牙齒的摩擦短短的十秒鐘之內,我就永遠失去了這顆智齒,但換得了不會在美國智齒發炎的自由。



參考資料
拔牙記 By mania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