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神電腦高手
事情是這樣的,小妹的拍賣網站遇到一個問題,在嵌入圖片連結的時候,只有我自己看的到圖只有我自己看的到圖只有我自己看的到圖,別人都看不到啦!!!寫了信問奇摩客服,他們也不鳥我。我的網拍事業還沒有開始就面臨結束的困境啊!!!有沒有電腦高手可以解惑呢??? >”<



er">


那是因為...雅虎的圖片連結 他有固定週期 會將圖片刪除
建議您可以找頂網科技
直接租一個 專屬的圖片上傳空間
多家網拍成功案例
費用不會很多哦
單一圖片上傳空間費用 一年3600元
可簽合約方式保障
我們會立即解決您對圖片連結的問題
擁有一個個人的圖片上傳空間 會比一般免費空間來的穩定
不會說失效就失效
另外 這種圖片上傳空間 只要您一鍵上傳後
他會自動跳出 連結語法 更方便您操作網拍
歡迎詢問哦︿︿
0 9 8 5 ─ 0 1 6 4 2 2

單一圖片上傳空間費用 一年3600元
可簽合約方式保障
我們會立即解決您對圖片連結的問題
擁有一個個人的圖片上傳空間 會比一般免費空間來的穩定
不會說失效就失效